夏天~

是衝浪的季節,

對短板卻是殘酷的考驗,

板子只能當趴板玩...超悶!

 

身為浪人~

沒幾張板在身實在說不過去,

你有看過職業殺手身上只帶一把槍的嗎?

所以我也開始尋找我的第二春... (是說板子啦)

 

因大陸山寨當道,

讓人可以用半價買到名牌貨,

板型樣式都能一模模一樣樣,

只差不能放上LOGO,

就自己DIY設計"花草"吧!

 

挑選了史都華的板型~

板型 

品牌: STEWART 款式:

LSP

材質:

Polyester

適合體重: 60~80KG
長度: 9'0" 寬度: 22 5/8" 厚度: 2 5/8" 適合浪高: 4'~10'

 

 在某知名網上,相中了框中的線條設計~

線條樣式 

 

配上很有殺氣的鬼王圖來當LOGO~

鬼王圖.JPG 

 初稿設計就長這樣,

那朵小花是個意外插曲,

原本只想讓板有共通點,

1人1花...就是...3花 XD (很爛的梗...

而鬼王因為殺氣太重只好改變設計,

(其實是因筆劃太多...只好鬼王簡化成鬼頭)

 

設計-1

 

 

 以為就結束了,

沒想到會被廠商退件...

說是難度太高要加錢,

哼~我才不上當勒改掉總可以吧!

設計-3 

 

 

同時也試了另一種的設計,

嗶~嗶~鬼頭壓線了!

怎麼看怎麼怪...

設定-5   

 

親愛的~

我把鬼王縮小了...

不仔細還真像"狗頭"

設定-6 

 

最後成品出爐~

板子終於在7/25入手,

下水儀式當然不能少!

 

 

但不曉得海龍王是不是出遠門...

沒來參加下水典禮 (好歹也來個蝦兵或蟹師父啊XD)

害我拿板當天...板子就撞破了...

嗚~~~~~~~~~~~海龍王你要賠我啦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ny911 的頭像
    kenny911

    GIBAR的窩

    kenn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