輾轉聽到~

主管心中對我的評語:

都28歲了,還能天真多久?

都28歲了,還能天真多久?

都28歲了,還能天真多久?

 

我想了很久...

是否真的太天真? (因環過島就叫天真?)

或許行為上有不成熟之處,

但自我要求自認不少於他人,

該反省也不曾推拖責任,

為何還會有如此的評論...

 

工作上~

自認比同職務同仁更盡責,

客訴處理、活動規劃、創意發想、資料匯整、人員管理、經驗傳承、

流程製作、稽效考核、權限控管、遊戲測試、社群凝聚...

該做到的沒有少過, (有過之無不及)

為何評論與付出有如此落差呢?

 

或許~

是對當時某人的做為不滿,

刻意以言詞強調抱怨一事的不悅?

還是主管的用心,

希望藉此刺激讓我成長?

(這算是自我安慰的想法...)

 

希望~

當我做不好...主管能當下告知,

無愧於心是自我的堅持,

太天真這一句話...

真的深深打擊我的信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ny911 的頭像
    kenny911

    GIBAR的窩

    kenn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