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在MSN名單的匿稱中看到這句話:

「成長也是失去的一種!」

很有感觸的一句話,形容的非常貼切,

甚至可用在說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,

在年紀增長同時是+歷練,也是在-時間,

還記得學生時期的我笑口常開,

是同學口說的彌勒佛會把歡樂帶給大家,

但是長大後遇到了感情事一切就都變了,

我曾在感情路跌了好大一跤,

也在我的身與心都留下無法抹去的傷痕,

或許感情就是我的死穴,

曾經有人說我是用逃避的方式在處理感情,

我現在越來越深信這句話就是我的寫照,

裝沒事~裝堅強~裝鎮定~裝男人,

這次這關,我想是該好好的面對這一切,

但~他突然的出現著實的衝擊到我,

真的有相處過完全掌握我的弱點,

雖然這次的爭吵很單純,

但在他處理事情的方來來看,

會用超複雜的思維儘可能讓事更複雜,

現在,我想我該勇敢的處理這事件,

當剩餘時間越少就越能體會人生的真貴,

希望這次的難關能再讓我成長克服弱點,

加油!柯吉霸!

找回青春最珍貴最真誠的感動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ny911 的頭像
    kenny911

    GIBAR的窩

    kenn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