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從部門合併後~

待在公司的時間從12hr增加到15hr,

所有bu的伙伴都是如此,

凌晨00點辦公室仍燈火通明算是常態了,

持續下去崩潰只是時間問題...

 

我開始懷疑...

是工作量爆增關係?

是時間不夠?

或是自己能力不足?

 

最最最基本的outlook的信件就看不完,

一些應順利進行的例行工作都出現狀況,

連星戒異常的包都要算社群一份?

(都回報了難不成要社群主導?)

胡大這次的處理要扣分,記一筆~

 

還有~

幫忙跟二處提出的改版活動協助,

還被V大回信"考誰",說我破壞當初的協定,

雖~~~~~小!

 

真是一包二包三包,越來越大包,

越包越累,越累也越包...

我要休息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出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衝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ny911 的頭像
    kenny911

    GIBAR的窩

    kenn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